close

今天是我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為了喜歡的歌手跑活動!!

 

我1點就準時到玫瑰唱片行裡面逛逛~

 

等到1點3十幾分的時候就開始在外面排隊!

 

每個人都很期待郭靜的到來~

 

等到2點初頭~

 

郭靜終於來了!!

 

她一下車前面的後援會粉絲就開始尖叫~

 

我好久沒看到郭靜了!

 

她變的好正點!!

 

我是排在最前面第5個!

 

所以一開始我就直接進去了!

 

我拿2張專輯跟2張海報給郭靜簽名~

 

後援會有經驗的比較聰明!

 

要郭靜幫他們簽小名!

 

這樣子就會有印象!!

 

可惜我沒小名= =+

 

不過能跟郭靜握到手和簽名~

 

這一趟來的真是非常的值得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0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