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台中的火車只有一班

 

到台中的時候時間是11點34分

 

第一次去台中~

 

有夠大的啦= =+

 

逛了一下子  就去吃中餐!

 

然後回到火車站跟後援會的人會合!

 

我們12點多就到德安百貨等了~

 

進去一看一樓已經爆滿了= =+

 

然後二三樓也圍了一圈的人

 

當然 現場也有再賣專輯送海報!

 

我每次買專輯都習慣自己買一兩張海報!

 

這次我第一次去7-11預購專輯

 

因為贈品我比較喜歡!!

 

因為台中實在是交通繁雜~

 

車子太多了!

 

本來活動是預計下午2點開始

 

結果丞琳2點4十幾分才到!

 

因為路上大塞車!

 

所以遲到了快一個小時~

 

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丞琳!

 

媽呀~!  簡直是天使下凡間!!!

 

美呆了0.0

 

可惜因為遲到快一個小時~

 

而且現場的人又爆滿!!

 

所以只唱了一首"匿名的好友"

 

因為不趕快簽名的話會簽不完!!

 

而且晚上還是去當師妹 王若琳  的演唱會嘉賓!!!

 

所以真的有點可惜 不能再多聽一首><

 

本來到了現場還再猶豫要不要去買張海報來簽名!!!

 

還好我沒有去買0.0

 

因為開始簽名的時候~

 

後面有工作人員在賣限量版兩種版本的海報  一張100元~

 

而且只有限量版的海報才能簽名!

 

二話不說馬上去買了一張!

 

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簽名~

 

丞琳簽完名面帶笑容很親切的說聲謝謝  還有握手!

 

握完手以後整個感覺超Happy的!!!

 

雖然時間很短暫!!

 

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!!!

 

站了大半天  值得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0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