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好久~

 

風雲II電影版總算出來了!!!

 

我從小就很喜歡看風雲~

 

從風雲I看到風雲II全部看完以後!

 

我還很期待會不會有風雲III~

 

當然電影版的真人版跟卡通版的風雲也都有看!!

 

現在~  風雲II電影版終於出來了!!!

 

我非常的興奮!!

 

馬上就上風雲II電影版香港的官方網站看了所有的預告片!!

 

果然是超讚的啦!!

 

我家是住在大甲鎮~

 

大甲這裡是富都戲院~

 

豐原的是豐原影城~

 

離家裡比較近的就這兩間!

 

結果沒有想到這兩間電影院竟然都沒有播風雲II!

 

晴天霹靂阿= =!!!

 

所以我這禮拜只好去租風雲II電影版的片子回家裡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0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